教育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湖北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1-08-22浏览次数:

(李梦真)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分党校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教育职能,加强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工作,确保党员发展质量。教育学院分党校于5月21日开展“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交流会。交流会由分党校班主任郑珍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郑珍老师强调了本次学习交流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全体学员自觉强化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积极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全体学员就本次党校培训内容分享了心得体会,阐述入党动机,明确从学习、生活、思想工作等方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的行动方向。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会, 学员们对学习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 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提升思想觉悟,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审稿:徐蕾)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