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者:董思琳发布时间:2021-08-22浏览次数:

本网讯 在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开启新征程之际,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相关规定,4月25日,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吕仲茂、学生支部书记张慧出席本次开班仪式。

吕仲茂为开班仪式致辞,他强调,全体学员应好好珍惜此次学习和成长的机会,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入党积极分子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的重要途径,具有重大意义。他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自觉性;二是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

学生支部书记张慧向学员们介绍了培训考核内容,强调了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为学员讲授了“微党课之大学生党员成长之路”的主题党课。

学员代表贺一碧作了发言,对接下来的学习进行了表态。她号召全体学员应严格要求自己,必须按照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