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二医院(临床医学院)举行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发布者:夏梦发布时间:2021-08-22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25日,附属二医院(临床医学院)分党校举行了以“学党史·筑信仰·担使命·庆百年”为主题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分三个会场同时进行,第一会场到场的领导有附属二医院(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欢、临床医学院学工办主任熊丽,会议由学生三支部支部书记王慧主持;第二会场到场的领导有附属二医院(临床医学院)副院长陈克全,会议由影像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张泽影主持;第三会场到场的领导有附属二医院(临床医学院)党委正处级专职组织员刘祖松,会议由联合学生支部支部书记夏梦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各支部书记作培训班安排和相关要求说明,要求各位学员按照课程表认真完成本次党课培训。

17级中心医院班甘宇航同学、19级医学影像班胡祖涛同学、20级专升本2班侯敏同学分别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们表示,一定珍惜这次宝贵的培训机会,作为一名积极进取的大学生,将不断增强党性锻炼,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个人修养,不负使命,笃志力行,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实际的行动完成党课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最后,附属二医院(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欢作开班动员讲话,对参加培训的336名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和欢迎,并带领全体学员学习了4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张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情真意切、语重心长,为我院学生思想政治建设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同时,张欢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喜迎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分党校举办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这是学院加强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的具体措施;是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基本理论、深化对党的认识、确保思想上入党的必要手段;也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一项重要措施。

张欢强调,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要努力做到以下三个方面: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各位学员要通过党校培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树牢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能力、端正入党动机,始终践行“弘德、博学、敏行、敢先”的校训精神,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赋予青年一代的重任。二是要牢记使命、奋发有为,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要把树立科学的理想信念、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放在首位,面对大是大非要旗帜鲜明、立场坚定,面对复杂局势要头脑清醒、果敢处置,面对机遇挑战要勇于直面、果断决策,面对不正之风要坚持原则、敢于斗争,在学习和工作中率先垂范,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长期考验。三是遵纪守规、提升修养,树立正确的纪律观念和学习态度。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党校的纪律,严以律己,做遵规守纪的模范。同时,要发扬刻苦钻研的精神,做勤奋学习的表率。要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第一会场

第二会场

第三会场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