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百年党史百人讲、百堂班课润初心”主题微班课

发布者:刘方发布时间:2021-08-22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6月20晚,由学工处主办、护理学院承办的“百年党史百人讲,百堂班课润初心”主题微班课在全校各学院同时展开。本次主题微班课旨在推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广大湖科学子树立正确党史观,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按照组委会要求,各学院在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党员(含预备党员)、优秀班干选拔宣讲员,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研究、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历程、百年成就与经验研究等,面向全校学生、以微班课的方式展开。

本次活动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的苦难与辉煌;进一步引导全校师生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有力推动广大湖科师生传递红色火炬,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