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英姿:人才引进今年要结硬账

发布者:田丽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人才引进工作更好更快落实,6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调度会。党委书记闫英姿出席并讲话。她强调,人才是学校发展的第一源动力,学校事业的发展靠人才,要不负使命,想尽办法、千方百计做好人才引进工作,完成年初签订的人才引进任务,确保年底结硬账,为决战决胜2023年申硕工作提供强大的人才动力。

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主持会议,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志雄,人事处、各教学院部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人事处介绍了1-6月份人才引进工作进展情况,医学部、经济与管理学院等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电子信息与工程学院等进行了表态发言。

闫英姿指出,人才工作是一项基础性、长远性、战略性的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大局,影响着申硕的成败。学校要实现提质晋位,决胜2023申硕,人才引进工作责任大,任务重。她就进一步做好人才引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带着责任干好人才引进工作。抓好人才工作,是学校党委的一项重要职责,也是院部的一项重要工作。一路走来,我们度过了筚路蓝缕的建校期,经历了合并组建的磨合期,目前正处在爬坡过坎的攻坚期。我们要接过学校历史的交接棒,站在对学校事业负责、对师生负责、对自己负责的高度,凝心聚力齐攻坚,勠力同心打硬仗,啃下一个个“硬骨头”、攻下一个个“腊子口”,不负使命,不负韶华,完成申硕人才工作任务,为学校申硕晋位打下坚定基础。二是带着感情做好人才引进工作。高校是最需要人才的地方,我们的党政干部自身作为高层次人才,要认清人才引进工作的紧迫感,胸怀发展大局,跳出自己的一亩三分地,爱才惜才,为才尽心。要充分发挥人才优势,搭建人才发展平台,完善用才育才工作机制,引才、敬才、用才,营造人才发展的最佳生态。三是以党建引领推进人才引进工作。基层党组织要紧盯人才队伍建设,健全人才工作体制机制,加大对人才的政治引领,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人才队伍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实现党建工作与人才工作的深度融合。

“教师是教育工作的中坚力量。有高质量的教师,才会有高质量的教育......”闫英姿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工作重要论述,勉励大家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党的教育事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吴基良强调,2022年时间已过半,申硕人才引进工作进入了攻坚期,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求人才。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聚焦申硕中心工作,对标人才引进工作的目标任务,抓住发展机遇,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用心引人才,用情留人才,构建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发展新格局。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