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玉霞:立足岗位追求卓越

发布者:湖北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1-08-23浏览次数:

饶玉霞,女,汉族,中共党员,1979年9月出生,现任湖北科技学院护理学院副院长,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她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较强的事业心,勇于担当、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爱岗敬业、求实创新,对于分管的教学、科研和支部党建工作常抓不懈,立足岗位追求卓越,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秀的工作成绩,高尚的道德品质,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普遍好评。在她的带领下,护理学院教工支部2018年被评为湖北科技学院“先进党支部”,2019年,获“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单位;教工支部的先进事迹在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被评为“支部好案例”;其个人在2020年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获得嘉奖,同时因教学业务突出获得“师德标兵”荣誉称号。她的主要事迹是:

一、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良好党务工作者形象

理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尊重领导,团结同志,公正廉洁,以身作则,恪尽职守,艰苦奋斗,不计得失,用心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时时事事起模范带头作用,传递正能量,树立良好的党务工作者形象。

二、坚持政治学习,务实抓好党务工作

一贯坚持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定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使每一期主题党日做到不流于形式,富有成效。认真抓好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在教师中发展党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冲锋在前,带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志愿者活动。

三、立足教师岗位,倾心教育工作

带头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密切联系师生,一手抓业务,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业务能力;一手抓思想,加强师德师风的建设,以德育人、以文化人。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带头抓课堂教学质量,申报各级科研项目,使全院形成爱岗敬业、立德树人、甘于奉献、追求卓越的良好氛围。该同志是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社区护理学》的主讲教师,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带头抓课堂教学质量,申报各级科研项目,使全院形成爱岗敬业、立德树人、甘于奉献、追求卓越的良好氛围。在她的带领下,2018年护理学院教工支部被评为湖北科技学院“先进党支部”;教工支部的先进事迹在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被评为“支部好案例”;其个人在2020年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获得嘉奖;同时因教学业务突出获得“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总之,该同志理想信念坚定,对党绝对忠诚,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热爱党务工作,具有良好的党务工作专业水平,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显著成绩,在党员群众中有较高威信。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