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雄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发布者:谢兰东发布时间:2022-08-30浏览次数:

本网讯 8月29日下午,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志雄来到湖北华宁防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帮助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应届毕业生陈同学解决“就业难”的“忧心事”。

大四伊始,陈同学与其他应届毕业生一样,怀着满腔热情和憧憬寻找自己心仪的工作。但由于身体缺陷,陈同学在面试时屡屡碰壁。看着身边的同学相继找到满意的工作,担任班级学习委员且成绩优异的陈同学越来越焦虑且自卑。

“得知学校为我找到了一份工作,我心中悬着的石头终于落下,父母也为我感到高兴”来到企业,陈同学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李志雄向企业负责人介绍陈同学的基本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经营方向和用人需求。他表示,企业的用人需求是学校人才培养的导向,学校将认真汲取用人单位的意见和建议,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有针对性的、持续的为企业输送专业对口、人岗相适的优秀人才。

座谈结束后,企业当即为陈同学进行了面试。现在,陈同学已顺利签约,并将于近期体检入职。

“感谢学校对我的帮助,我将珍惜好来之不易的就业机会,在工作中磨练过硬本领,努力为学校赢得好声誉”陈同学如是说。

招就处负责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参加访企拓岗行动。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