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普法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者:刘小燕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

(刘小燕)为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党员干部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根据校纪委《关于开展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的通知》要求,9月24日下午,后勤处组织党员干部在十六潭咸宁法治文明公园开展普法廉政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首先参观了“廷尉罚金”“画地为牢”“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等普法板块。随后,沿途参观了“镜石”“普法漫画”“警示锺”,并在写有“以法为镜,可以断曲直”的铜镜处合影。

大家表示,要知法、懂法、守法,用党纪国法严格约束自我,始终保持廉洁自律作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活动由后勤党总支书记高远主持,共20余名后勤处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