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举办廉政教育报告会

发布者:陈红义发布时间:2021-08-23浏览次数:

(陈红义)5月29日晚,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杨益明同志,以“增强四个意识 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师生作廉政教育报告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陈生安主持报告会。

杨益明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强调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引言,分别从“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容”、“为什么从严治党”、“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和成就”、“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坚实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全面从严治党,我该怎么做”等五个方面展开。报告紧扣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反腐的重要论述,向全体师生讲明我们党反腐倡廉的决心和意志。报告还对相关的政策法规进行了解析,列举了大量详实的反腐典型案例。

报告会最后,数统学院院长陈生安作讲话。他指出本次报告会是数统学院“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重要内容。杨益明同志的辅导报告使我们增强了“四个意识”、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的认识。他要求全院师生深刻领悟“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广大青年学子要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树立廉政意识,遵守规范,争做新时代讲规矩、守纪律,讲诚信、敢担当的先锋;全院教职工要严格遵守教育部“红七条”,守住底线、红线。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