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派出纪检委员和纪检工作人员联系校内二级单位

发布者:湖北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1-08-22浏览次数:

为全面推进我校从严治党工作,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为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学校实行纪委派出纪检委员和纪检工作人员联系校内二级单位制度。

学校纪委派联人员为学校纪委纪检委员和纪检工作人员。学校纪委对派联人员实行统一管理指导和协调服务工作,把派联工作纳入工作重点,同研究、同要求、同部署、同推进。

派联人员工作职责是:1.督促派联单位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2.履行对派联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的监督责任;3.检查派联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遵守党章和其它党规党纪,以及依法行使职权和廉洁从政等情况;4.参与调查派联单位领导班子及成员违犯党纪的案件;5.对派联单位领导班子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力,造成严重后果的,提出问责建议;6.指导派联单位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7.派联人员要对纪委写廉报、述廉职,献廉策,对派联单位建廉档、上廉课。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