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鄢文军对新提拔干部开展廉政谈话

发布者:黎莉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

本网讯 5月12日,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鄢文军在对新提拔干部集体谈心谈话时强调,新提拔干部要努力做到有信仰、有格局、有担当、有本领、有底线、有情怀,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鄢文军指出,新提拔干部是学校发展的中坚力量和关键少数。与新提拔干部开展谈心谈话,是落实相关制度要求的具体体现,是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协助职责的重要内容,也是纪委书记履行监督职责的明确要求。

鄢文军强调,新提拔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四有干部”标准,始终铭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首要职责是为党工作,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人为本,把教职工和学生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要以开拓进取的工作作风,真正成为带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主心骨”,要严守纪律规矩,廉洁从政。

鄢文军强调,新提拔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的领导干部要求,以更牢固的思想防线、更严明的政治纪律、更坚定的社交原则、更朴素的生活方式、更严格的家教家风过好“五关”。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钱爱林、保卫处处长孙智、师范学院常务副院长兼语委办主任孙和平、音乐学院副院长王伶俐等新提拔干部依次做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始终坚持“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严明的政治纪律,积极干事创业,为实现学校内涵式发展、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奉献应尽的力量。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