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第一次纪委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者:张德硕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2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第一次纪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全面梳理总结2021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党委书记闫英姿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副书记杨益明主持会议,纪委委员、二级党委纪检委员和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闫英姿要求,全体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切实增强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

闫英姿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把握政治方向,把严的主基调“高高举起”;二是把握职责定位,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三是把握实践要求,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相融合和最大化;四是把握要素保障,筑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底盘。五是把握目标要求,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做实政治监督、纠“四风”树新风、一体推进“三不”、完善监督体系,全力以赴完成纪检监察各项任务。

会上,杨益明就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并作2022年学校纪委工作报告;各纪委委员、纪检委员对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主任金延安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