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组织召开2022年第三次纪委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者:黎莉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21日下午,学校纪委组织召开2022年第三次纪委委员(扩大)会议,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鄢文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主任金延安主持会议。学校纪委委员、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鄢文军强调,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关键时期,学校纪委、纪委委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全面认识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效和新时期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要立足学校发展大局履行纪委主责主业,将政治监督的触角延伸至学校发展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加强对领导干部的监督,深入纠治“四风”问题,监督促进领导干部提升履职尽责的担当、干事创业的本领,为学校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讲话精神、《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关于深化全省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意见》精神,审议了《2022年湖北科技学院校内巡察工作方案》和《关于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监督检查的工作方案》。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