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化生院党总支召开巡察整改专题会

发布者:湖北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1-08-22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吴静婷)1月8日下午,核化生院党总支在院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专题会。全面对照巡察组反馈意见,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绍发主持,院领导班子、支部书记、“三办”主任、系主任参加会议。

针对巡察领导小组所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学院总支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党政主要领导为组长、其他院领导、三办主任、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等组成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对巡察反馈的问题逐个研究,初步形成整改方案。

会上,党总支常务副书记张规富向大家汇报了《方案(初稿)》,指出要根据学校党委有关要求,突出巡察整改的政治性、实践性、具体性,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做到真对照、真反思、真整改、真落实,确保巡察反馈意见全面整改落实到位。随后,参会人员就《方案(初稿)》展开讨论,提出建议。

会后,学院将进一步结合讨论结果对《核化生学院关于落实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修改完善,并上报学校党委审核批准。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