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基良检查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

发布者:周明哲发布时间:2022-09-03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3日,学校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全面展开,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鄢文军深入迎新现场,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员工。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迎新检查。

在咸安校区,吴基良先后走访了艺术与设计学院、人文与传媒学院、音乐学院、外国语学院迎新点,仔细查看疫情防控各个环节,了解入学报到流程和新生报到情况,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必须增强责任意识,同时要尽可能多地为新生提供细致周到的便利服务,有序高效完成新生报到工作。

在温泉校区,吴基良、鄢文军与来校检查新生报到的省教育厅工作组进行了交谈,介绍了学校新生入学疫情防控工作,并表示将严格按照省教育厅要求,逐条逐项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师生身心健康,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学校高度重视秋季新生入学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各教学院提前安排、周密部署、通力协作、有序衔接,迎新工作成效显著。在报到现场,新生们听到的是老师们一声声热情的问候,看到的是志愿者们一张张亲切的笑脸,深情地感受到湖科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追求卓越的工作态度,细致而暖心的迎新举措给新生们留下了美好的湖科印象。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