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例会强调:聚焦“六力”,实现“全年精彩”

发布者:湖北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11月份党建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张廷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志雄主持会议。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分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群部门负责人系统盘点本部门年度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并结合部门职能和近期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交流年终考核方案。图书档案馆党委发出关于全校师生捐赠图书的倡议。

       张廷充分肯定了11月份学校党建工作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做好12月份党建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增强政治领导力,把好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力配合做好省委巡视工作,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发挥思想引领力,提升思政工作质量。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完善“三全育人”格局,推动思想政治工作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三是激发基层组织力,打造坚强战斗堡垒。优化二级党委运行机制,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工作,充分彰显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汇聚发展推动力,促进学校内涵发展。抓好人才队伍建设,着力突破重点指标,奋力冲刺申硕目标,努力使学校综合竞争力在高效能治理中得到全面提升。五是提升作风凝聚力,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学生学风建设,大力营造鼓励改革创新、支持干事创业、积极争先进位的良好氛围。六是强化责任落实力,确保完成各项任务。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党建工作责任、改革发展责任,找准差距、倒排进度、一抓到底,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实现“全年精彩”。

       李志雄指出,各分党委要切实发挥政治核心作用,以“深实严细久”的工作作风,在学校和各单位的长远规划、重大事件、重大决策中出主意想办法,妥善协调各方,确保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