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邹亦宁 胡瑶瑶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

11月3日上午,我校在教三401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集中宣讲。此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组织,在学校设立分会场,中央宣讲团成员怀进鹏作宣讲报告。思政课教师、全体辅导员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在报告中,重点围绕关于大会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讲解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

怀进鹏解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分别从坚持党的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的深刻领会,对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要求的深刻领会,对科技人才培养的深刻领会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教育系统如何落实的深刻领会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

怀进鹏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审稿:李建兵)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