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科技学院2022年干部网络培训通知

发布者:张锐麟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之规定,结合党委组织部、党校年度工作计划,现就2022年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及党校教师网络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教育引导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和党校教师深刻领会和认识全会召开的伟大历史意义和影响,准确理解和把握党在百年奋斗中创造的伟大历史成就,并从党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和党校教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贯彻落实到学校立德树人、高质量发展全过程,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培训对象

全校副处级及以上中层干部、党总支书、支部书记、纪委委员、纪检委员、党校教师。

三、培训班次及学时

(一)根据工作需要和上级规定,开设中层干部培训班、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纪检委员及党校兼职教师培训班。(其中兼任党校教师的中层干部,只需参加中层干部培训班)

(二)课程由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指定,直接分配到各学员学习课程中。

(三)学员在线学习每45分钟计1学时。具体学时要求见后表。

四、考核方式及管理

(一)实行学时管理制。专题网络培训班采取学时制管理,学完一门课程后,方可获得相应学时,系统自动记录。参训学员不得以空挂或请他人代学等不正当方式获取学时。

(二)实行分级管理制。组织部、党校负责培训平台的运行维护和协调服务,并指导各二级单位推动完成学习任务,各二级单位负责督促本单位参训学员按时完成学习任务。

(三)实行学习通报制。组织部、党校定期将整体学习情况向各单位进行通报,各单位要及时通报并督促本单位参训学员完成培训任务。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结合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化专题网络培训在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中的延伸运用,及时督促提醒本单位参训学员妥善处理工学矛盾,合理安排学习时间,确保培训任务圆满完成。


2022年湖北科技学院干部网络培训

培训对象

培训平台

登陆账号

密码

年度需完成培训学时

已安排学时

当前项目

截止时间

待添加学时

正处级干部

湖北干部在线

身份证号

Hbkjxy123(如果登不进去,请联系党委组织部干部科)

50

20(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

610

30

副处级干部

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公社

手机号

手机号码登陆,如果忘记密码可以手机验证码找回

50

20(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

625

10(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10(能力提升教育)+10(二十大专题)

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

56

20(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20(支部书记专题)

6月底

10(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10(二十大专题)

纪委委员、纪检委员

50

20(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20(纪检专题)

6月底

10(二十大专题)

党校教师

50

20(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20(党校教师专题)

7月底

10(二十大专题)

处级干部里有兼任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纪委委员、纪检委员情况的特别说明:其中正处级干部在完成“湖北干部在线”里面的内容只需要完成“学习公社”里面的相应的兼任工作的学习板块副处级干部如果有兼任党内其他职务的,除了要完成现已安排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板块,还需要完成相应的板块的学习内容。党校教师有其他身份的(处级干部、支部书记、纪检委员等)无需补学党校教师专题。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22年5月


Copyright © http://www.hbust.edu.cn, 2021. 湖北科技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270912 鄂ICP备12004293号-1